21 February 2006

[Memo] 機械 之 七言雜句

在BBS板上看到,實在太好玩了.....這非得po在這兒不可~~

書中自有黃美嬌
書中自有顏家鈺
此處無銀伍次寅

這是一開始的原文~~ 黃美嬌我上過她的數值分析....顏老師則是我老闆呀~~
後來衍伸出一堆~~~~全都是機械系老師的名字呀~~~


又正又涼劉正良 劉正良教授
蔡耀庭師蔡曜陽 蔡曜陽教授
流個不停啊劉霆 劉 霆教授
吹面不寒尤春風 尤春風教授
輕鬆插電無蚊芳 吳文芳教授
家財萬貫易富國 易富國教授
夜夜磨刀成犀利 陳希立教授
火眼金睛爐中人 盧中仁教授
傷心酒店施文彬 施文彬教授
核子反應正融合 鄭榮和教授
福音佳語成永傳 陳永傳教授
又生女兒負增弟 傅增隸教授
春日不來終天冬 鐘添東教授
非皇即帝遑漢邦 黃漢邦教授
郭逋吵死盼永寧 潘永寧教授
又鹹又油粥鹹浮 周賢福教授
數學去死亡負正 王富正教授
朽樹槁木無惜砍 吳錫侃教授
單于夜遁馬劍輕 馬劍清教授
飛上枝頭成明星 陳明新教授
巍峨高聳石名峰 (這一位...我真的不知道是誰?)
加味姑嫂紅橙丸 (有這個人嗎?)
秋風秋雨善秋城 單秋成教授
滄海月明泛光照 范光照教授
千萬別戴黃圓帽 黃元茂教授

現在的學弟真是太閒又太強了~~

~Read More~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請問板大
陳永傳教授好嗎??
我是今年製造組考進去的~
如果可以的話用MAIL跟我聯絡好嗎
ami583359@hotmail.com

Anonymous said...

XD .... 這事兒可難倒我了~~
我是控制組的呀~~ 對製造組可是一點都不熟呀~~
ㄧ般作法就是來學校ㄧ趟~~去各個實驗室找學長姐聊ㄧ下~~
順便問一下同組老師的風評~~
有時候不見得對自己實驗是說的準~~但多聽準沒錯~~

Anonymous said...

謝謝學長囉
那我就確定跟隨陳永傳教授了
多謝了^^

Anonymous said...

:)

我上過他的機械材料~~應該是個好人.....祝福你囉~~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